君子企業調查2017結果公佈

君子企業調查2017結果公佈暨『創業之路 ‧ 君子之道』論壇」已於2017年11月23日於恒生管理學院(恒管)校園圓滿舉行,同時亦公佈了「君子企業調查2017」企業表揚名單。

今年是恒管第七年舉辦「君子企業調查」,是日活動由恒管校長何順文教授主持及市場學系副教授鄧子龍博士公佈調查結果,並邀請了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院長黃亮博士、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恒生管理學院管理學系客席教授王克勤先生、簡單小廚負責人張子煒小姐、聯合創科集團有限公司策略顧問黎達成先生及滴滴出行香港營運負責人林惠業先生擔任論壇講者。

本屆調查共表揚18間企業(表揚名單詳見下表)。

是日活動的籌備單位包括「君子企業調查2017」執行委員會、商學研究所、商學院市場學系、傳播學院、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及第七屆市場營銷學會。

2017年君子企業調查表揚名單

企業名稱 分數(滿分為100分)
恒生銀行 77.9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 75.6
香港電車有限公司 75.2
天星小輪有限公司 74.5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73.6
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72.6
永安旅遊 71.9
CEC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業務品牌為:759阿信屋) 71.5
東瀛遊 71.5
九龍巴士有限公司 (九巴) 71.3
香港商業電台 71.0
怡和集團(業務品牌為:惠康) 70.5
康泰旅行杜 70.5
雅高達旅遊咨詢有限公司 (業務品牌為:Agoda.com) 70.5
雅虎公司 (業務品牌為: Yahoo!) 70.2
價真棧有限公司(業務品牌為:價真棧) 70.2
怡和集團(業務品牌為:萬寧) 70.0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 70.0